close

為什麼不像我想的那樣..

我以為我可以適應得很好..

我以為我可以..但我覺得我過得很糟糕。

 

我以為我可以煮煮東西

我以為我可以囤積麵包

 

結果煮了東西,卻起了爭執

結果囤了麵包,卻起了酸味

 

明明就大著肚子..

到底在委屈什麼!!?

 

不想再起爭執,不煮了..

不想浪費,試著吞嚥著酸味的麵包..

 

最後,我不懂..我只想懷孕不外食..自己煮清淡的青菜..

最後,我不懂..我只想不浪費,可是肚子的土豆呢?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委屈的一個人想哭..卻不能告訴你..

我不希望你又為難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不在住一起..

可以早點分開嗎..

 

我沒有過去堅強..我也不像媽媽那樣..想争到底..

 

我只想要讓自己過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