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夏天(那個熱得要死的季節)
距離上次回到這裡靠腰不知道是多久之前
目前還抱持著懷念的感覺,然後打字很生疏中…

 

陳土豆剛洗好澡,被阿公帶走了~
阿公,一直在詢問我是否能將土豆帶去外祖父那。
我對過世、對習俗、啪啦啪啦的,沒很大的忌諱。
反而覺得,親人的離開才是深植我心裡最大的難過…
即使很小什麼都不懂,我還是會帶著小小的土豆兒去道別,以一種安靜在心裡說話的模式,跟我老公的外公說再見。

 

雖然我用背巾蓋著去上香的那天,回來的晚上真的有些難搞。
不知道是天氣熱的要命,還是該死的蚊子又來開趴?
但其實,幾天後,土豆兒還是土豆兒。

 

人的離開,變得有好多爭執。
先是難過,後是憤怒。
也許是難過得找不到出口,所以改成憤怒來宣洩。
人也許自私,人也許單純。
一線之間,我還是希望有很多的美好。至少我想相信。
儘管有些人的不友善太過於明顯,還是希望一切能好。
真心的希望,留下的人放得下,走的人能一身輕…

 

有人離開了,也有人加入我們的生命之中。
其實很期望能有麵筋的到來,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個帶把的麵筋=.=
但,不是我的麵筋,是別人的XD
當初有很多的不體諒,讓我很想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
唉,人非聖賢...
尤其是這種記在心裡的我XDXD

說歸說,還是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然後,期許我們家的小麵筋也能到來~

然後更希望,小麵筋到來後,老熊能揮別他無聊的神魔之塔(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