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已深,但沒有半點睡意

也許吵架是個開端,但其實想得更多更遠些...

如果你是你,你會這樣做,那我呢?

但,現在我卻開始焦躁不安...

 

因為擔心,所以想要有所規劃。

我知道這只能暫且得過且過...

 

沒辦法像她那樣,自在生活兼顧..

沒辦法像她那樣,無慮生活..

每個人都有羨慕彼此的地方,也各有利弊。

 

相對之下,對於你而言呢?

又相對之下,對於我自己而言呢?

 

我以為完整了。

但其實對你來說不是吧..

 

我是我,不是誰。

我一直以為也許你會支持我,也或者我只是逼迫你支持我..

 

她放得下,而我呢..

看著那張小小的臉..我不行..

 

也許是應該。

也許是常態。

 

但這樣的選擇,只能有所妥協嗎?

就該失去原有的尊重嗎?

 

是難過的。

深根固蒂的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